喜歡江美琪這首歌的歌詞

*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的美好
也許~你早已經都丟掉 但也許這樣~才最好 *

--------------------------------------------------------------------------

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

看到mv裡男主角問女生角說:「那你愛我嗎?」
女生只回他一句:「我也很喜歡你」
真的會讓人感受到男主角遍體麟傷的難過...
感情就是這樣...一直執著受了傷害還是執著

但現實中卻常有

女問男說:「那你愛我嗎?」
男生只回他一句:「我也很喜歡你」

真的只能說...一直執著愛了傷害還是執著

 

其實 真的愛不到  有的時候 還是寧願傻傻的付出

不求回報 也許 很累 很疲憊

 但 看到 心愛的男孩 也還是希望 他能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