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因有上課
中午想說要去一間很久沒去吃的麵店
到了那,當然囉~~人超多

為了要占位子,我放自己的外套在椅子上
就跑去切少少的魯味來吃....
這時有一家庭4個人來了.,看上我占的位子,
他們也很自然的坐了上去,
【這時的我心裡os『外套這麼大件,丫是沒看到我的外套嗎』】

等到我切完魯味,要上前去坐時,

那個女人也是個媽媽跟我說『你只有一個,我們有四人,你去做旁邊好了』
喵的吶,這時我聽了超不爽,但我是卒仔沒有講什麼,
但~~當那女人跟我講那句話時~~我超級不屑的瞪了女人
那女人的女兒有看到~~就一直看我....

我心想,你看屁丫...
這種媽媽沒有自私又沒有禮貌,我想你兒女也不會很有禮貌

-----------------------------------------------------------------

難道那女人不知先占先贏的道理嗎
你後來,要坐位子,
難道連說個"麻煩"、"不好意思"、"請"也不會嗎

這是個"奇摩子"問題
你跟我講個"麻煩"、"不好意思"、"請",我就會體諒你們,讓你們坐
連說都不會,一點禮貌也沒有
我們mi還比你這個大人有禮貌咧~~~
比小孩還不如的女人

喵的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