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帶相機的好處就是~~

四處拍...

無聊拍...

看到8卦就拍...

看到名人也拍...

 

星期六和朋友們去吃火鍋...

吃到一半...

我們這桌熟棒球的人就講~~咦...那不是統一獅的 潘威倫(嘟嘟)  嗎

 哈...

我根本就不認出來...

我就拉著我朋友跟我一起去找他拍一張

 

結果...

我們要求要拍時...

我感覺的出來..他有嚇一跳,,,

那他和一起來的一個中年婦女就講『那到旁邊拍好了,不要讓別人看到』

原來,他們也這麼低調丫...

 

因為那間火鍋店還蠻多人的

所以他們也沒有等..

就走了...沒吃..

 

但~~我賺了一張照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