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達快4年多...

讓我成長了許多...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天生就嘴就不甜...

感謝的話講不出口...

只好用文字來表達...

 

感謝  台南的老大

幫我爭取離開xander的一些福利

真的很感謝您

 

感謝  台南的3位內勤

你們是貼心的好姐姐  ((swing雖然你大我2個月..但稱的算是姐啦))

這4年讓我成長了很多

幫了我很多忙

也讓我能在求學過程中...能順利的畢業

真的很感謝妳們

 

感謝  xander的每一個人....

 

 

送上一首自己改編的歌給大家

((改編自 "再見我的愛人" ))

Goodbye my love!   我的 同事們 再見,

再見了  我的同事們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也希望你們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做同事的一天 ....

 

 

再見了 台南的同事們

IMG_0757

 

 

再見了 我坐了4年多的辦公桌

CIMG5506_調整大小   

 

CIMG5509_調整大小

 

 

再見了  我4年多未丟的辛勞 

(我無法在收集你們了)

CIMG5517_調整大小

 

 

再見了  跟了我4年多的拖鞋

CIMG5518_調整大小

 

再見了  XANDER

 

 

最後...

在這祝 

台南的業績每個月都長紅...太陽

台南的業績每個月都是100%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