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買的快8年的鞋...

在昨天終於壽終正寢了

 

這雙JORDAN復刻鞋...

剛買時..因為尺寸就買剛好,所以穿起來就有點痛了..

於是就把他冰起來了...

冰了快三年~~~到昨天~~才拿出來穿~~

 

彩虹正面照


 

彩虹背影


 

一切看似好好的鞋~~

就在這時刻~~

發生了一件事~~~

 

目瞪口呆將將將~~~~


 


分屍了,哈吐舌頭

底部完全和身體分開....

我完全嚇一跳~~~

好佳在...我那時候已騎到我朋友家了...

要不然..如果是騎到半路發生這事..

我看~~我只能赤腳騎到目的地了.....吐舌頭

 

 

快8年的鞋~~~bye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