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梅嶺鐵人二項..有多一位成員參加..就是swing...



 



他是被我騙來的啦...


他完全沒騎過山路...第一次就來到超級硬的梅嶺...


他也是勇腳之一


 


我發呆還有一個原因啦..就是...


我要放空喝我手上拿的那瓶超難喝的黑豆漿



這次參加的人員..好像有上次多..



這次的蓋章單做的比上次關仔嶺的好多...



虛掉的喵



出發前的準備...



必備+好用的防晒乳



出發前大家合拍一張吧...



梅嶺...要開始了...



這次去梅嶺..雖然沒有牽到車..但休息次數超級多...



休息



休息



休息



休息



休息



騎車不忘拍照喔..哈



其實有很多次都想放棄用牽的...


但有這念頭...都在轉彎處聽到好多人在講話


我都以為是中點休息站到了...


所以又勉強騎上去...


結果~~~不是中點休息站...而是大家自行休息處....


就這樣....騎到終點了.....


 


快快快快到終點了....(陡坡喔..不是平路)



 終點...終點到了...



為了這個啦...香蕉+超冰梅仔茶



接下來..是爬山囉....





.路...越來越不好走 了....





 



以為這裡是梅峰...結果我錯了..這只是一個休息的地方而以...orz



終於到 了..梅峰了...(我整個就是虛在那..不想動)




 


 


下山準備吃好料囉....梅子雞..我來囉...


但也到時...我和s 也迷路了..


哈...還好有人來找我們....



7菜一湯...比上次的關仔嶺好太太太多了啦....


自虐就是為了這餐...值得啦



回家回家...大家的腳踏車準備貨車囉....



 


聽說下次的鐵人二項是~~~大凍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