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早來去外拍關廟麵

看天氣吃飯的行業....

因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員工們準備收囉...

#01

DSC_0364.jpg

超級多的關廟麵在做日光浴

   #02

DSC_0368.jpg

#03

DSC_0369.JPG

#04

DSC_0446.jpg

來練個抽焦吧

   #05

DSC_0384.jpg

#06

DSC_0386.jpg

#07

DSC_0395.JPG

哇...萬麵奔騰丫...衝丫...

   #08

DSC_0431.jpg

室內---員工很認真包裝關廟麵,"認真的女人"最美啦...

    #09

DSC_0403.JPG

這個米篩看起來好lonely 喔..XDDD

   #10

DSC_0417.JPG

太陽出來了,對我微微笑...(兒歌)

    哈..太陽公公又露面了..員工們又把一部份未曬成功的關廟麵拿出來曬...

    #11

DSC_0457.JPG

#12

DSC_0469.jpg

#13

DSC_0466.jpg

#14

DSC_0465.JPG

#15

DSC_0494.JPG

第一張練星芒的照片

    #16

DSC_0476.jpg

#17

DSC_0487.jpg

被我包圍住的太陽光芒..哇哈哈哈....

    #18

DSC_0507.jpg  

 

1. 一開始因為陰天...急著拍...所以前數值都沒調回來..哈...

        2.整個數值調不好啦..拍起來都暗暗...殘念

        3.加框加數值 照片都縮小了..字還是一樣小..

        4.看flickr 較讚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emilymeow/sets/72157626399218299/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ng Ciou
  • 丫喵關廟麵拍的很好、#1.9.10.11我喜歡!
    新機絲ㄟ加持下、功力大增,讚!
  • Yangphoto
  • 抽焦抽得很有動感,可是為何要EV加光?

    10 真的是好孤獨的米篩子啊!^^

    徒手抓星芒,看起來技術不錯喔!
  • 因為...呵..
    我是拍到室內才發現..我前一天拍的數值都沒調回來..@@

    喵綺 於 2011/04/19 08:28 回覆

  • 小民
  • #10 真的很不錯,要是景可以再廣一點就更NICE了~
  • okok..
    下次改進...謝囉..

    喵綺 於 2011/04/19 09:27 回覆

  • dryad0304
  • 星芒照片前的說明還特地加閃亮亮@@"
    我加EV是因為面是白色的。

    NO.10 有日本的溫度,我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