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當初 會想拿單眼???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想這個問題

  

是為了拍出讓人感動的照片???

還是...只是享受按快門的快感..????

我當下按下快門時拍出的照片背後的義意是什麼????

我有用""心"""拍嗎????

  

S常講...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拍照就是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難道..這就是我被自己框住的原因嗎-----"""壓力""

只是為了想拍出好照片..

而忘了當初玩單眼的心--「初心」

 

要拍出自己的風格,是我該努力學習的一部份

要拍出讓人感動的照片,也是我努力學習的一部份

要拍出快樂的心,也是我努力學習的一部份

要找回「初心」,也是我努力的一部份

 

阿喵加油!!!!

          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

          用""'""拍攝


 

『別失去你當初玩單眼的心--「初心」!!!記得初心!!』--SKY 提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