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列

add:城隍街50號

tel:無

EMI_9740

EMI_9744

EMI_9749  

筷子、水、麵 自取

EMI_9756

店家的堅持

EMI_9738

  麵屋列特別處...只有二種口味

EMI_9743

 口味一:豚骨拉麵(湯)$200

  丫喵吃第一口,嚇到~~天丫。。是整包鹽放進去嗎!!???

  怎麼~怎麼~怎麼~這麼鹹!!!

  撇除鹹外。。其實他們湯頭算不錯

EMI_9750

EMI_9752

EMI_9753

口味二:油拌麵(乾)

     這是這碗,吸引我想去看看

     結果,鹹!!!!!!!!!!!!!!!!!!!!

    一樣。撇除鹹外。。其實這碗拌麵真的不錯吃....我愛..

    但..就是太鹹了...哎..可惜

EMI_9755

 

b02.gif1. 這間店除了蛋、筍子、白開水不鹹外。其他都好鹹

             也可能是丫喵自己的問題啦。因為我看我隔壁桌他們吃的很高興

          2. 丫喵很少在寫負評價...

              但..這間....真的...真的...好鹹丫

             丫喵自以為自己吃重口氣,但吃這間發現原來我口味還蠻清淡的...

              鹹到丫喵竟然一邊吃麵一邊配白開水@@

             丫喵也好奇到問了老闆:你們的口味都這麼重嗎

       年輕店員:對。

       喵:那如果客人不要這麼鹹可以調口味嗎

       年輕店員:可能沒辦法唷。因為那時學的就原本的帶回來運用

 

      哎。。。丫喵很想講。。。或許每個老闆有他的堅持。

     但。。也要懂的入境隨俗咩。或者可以和八峰亭一樣任客戶選口味(清淡。中。重)

      

          麵、湯頭其實都不錯...但如果再清淡點...丫喵會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