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我的喵小瓜遠征戴太陽眼鏡


我的喵小瓜跟了我二年了

我一直都只騎30-50km

原因出在..只要騎超過30km我的屁屁就快痛死了...

但痛的地方又不是正常人痛的後屁屁...

這一直困擾我很久...

所以..我都不敢騎長途的...

 

我也一直找了好多間車行問

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我的身高怎麼會騎17吋的

哈..沒法度啦...當初14吋沒貨,...

又鍾愛這台....我又急著要...所以~~~就買啦

 

但~~騎這麼多年了..

又一直找不到改善的方法

本來想放棄

換台新車...吐舌頭

但又不想放棄最水的喵小瓜

想了很多方法....

 

突然間,,,想到了一個人~~~就是V姐的老公...

V姐老公講了一個...大家都沒提到的東西

就是~~~座墊...目瞪口呆

 

天丫...我怎麼沒想到...

於是~~隔天我馬上就去換了一個座墊

將將將將~~~

SMP的座墊...


 


 

紅心好坐...好坐...本來想換車或換前叉...

 沒想到1700大洋就解決我所有的問題...

讚啦...

 

今天就來騎去南鯤鯓試試吧...

說真的..

要騎去南鯤鯓我也是做好超多的心理準備

哈...

南鯤鯓我來囉....


 

騎了無止盡的路..終於來到北門...病厭厭


 

來到北門休息一下

說真的

只能用累來形容啦...

我完全趴在車上不想起來病厭厭


 

應該快到了..病厭厭


 

YA~~終‧於‧到‧了


 

我們來時..還剛好遇到熱鬧的廟會..


 

第一次騎這麼遠..一定要留影的啦


 

戴太陽眼鏡共騎了83km....我的第一次長途就這麼展開啦.....


 

ps.換了座墊就是真的有差吶..

.真的可以騎長途..

一騎就可撐83km.

還有....真的是痛一般人會痛的屁屁了

高興丫...1700大洋解決所有問題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