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政府舉辦的鐵人二項(爬山+騎單車) , 一次比一次操..

但...午餐..一次比一次好....

 

990725關子嶺(鐵人二項)


 

當天還蠻多人的....大家都等著準備出發囉...


紅心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咧



這個坡...真的很陡..也是中點...休息處....



 


問服務人員...還有多久會到...


服務人員說:快到了...快到了丫..再轉個彎就到


喵的咧...轉個彎竟然是超級超級長+陡的坡..向仙公廟的路...


我當下一個到那個坡真的好想回家喔...


陡到我都忘了要拍起來給大家看了....


算了算了...不管怎麼遠,怎麼陡...騎就對了啦..大不了牽車丫...


鐵人喵要去運動家的精神啦....


騎仙公廟的這中間..我共牽車3次...


仙公廟..下次一定要再去...(目標牽車0次)...


 


爬山太累中途完全是專心 爬啦..完全沒有拍任何一張照片


 


到了山頂...累到爆的我..



這次的自虐行為..完全是為了以下的東西



 


這是中午的午餐...5個人一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